脑洞来源: @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 

我只是脑洞的描写者和脑洞的搬运工罢了。


——滴滴,滴滴

——Amuro(37XXXXX92)请求加您为好友。

      附加信息:才看到私信,剧本大纲觉得还不错,可以深入探讨一下

——通过验证

 

——你好,这么晚才回复真不好意思。

——没关系,A大肯考虑接我们的剧就很好啦~\(≧▽≦)/~

——…妹子原来是喜欢用颜文字的类型?

——啊咧…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呀<( ̄▽ ̄)>太激动没忍住…言归正传,这里是剧本,我离线给你,A大要多久能回复呢(⊙o⊙)

——…A大你还在么?

——…A大你还好么~>_<~

——妹子不要急嘛,我这不是要看完剧本才能回复嘛。

——这么快!A大真是个快速的男子…【我说了什么囧rz

——…没事…我真的没有生气,真的没!有!

——A大您大人不记小人过QAQ

——算了…所以旧慈答应接了?

——算是吧,女王大大的回复是“那个咸湿接我就OK”↖(^ω^)↗

——…都什么鬼,我这里也没有问题,只是为什么好像主攻受还没定下来?
——哦,其实攻君阿春差不多谈好了,就是女神一听又要跟阿春CP闹别扭了( ̄へ ̄),得让阿春大大去哄哄,估计两三天就解决了。

——…女神?

——哦哦A大你不听耽美剧不知道吧,耽美剧女神冷杉大大啊(≧▽≦)/

——听说过名字,但这个称号还真挺…别致。

——其实也就是私下这么喊,当面不被冷杉大大黑死才怪了。14XXXXX77,这是群号,现在管理睡了不方便欢迎,明天晚上欢迎进组~\(≧▽≦)/~

——妹子你再发颜文字我要报警了…


评论
热度(3)

元气

你穿过星河岁月划伤过脚踝,还勇敢向我走来。

© 元气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