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不请客【手动再见

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:

逗比日常


请勿当真


原文去这里看 @元气 


颜文字 @silver_juiz 






MJ【导演】:FT第三幕 action

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大龙套们都去要A大签名了。 
SHD【演员】:木有演员操守的一群人!看看我,就没去。 
兮兮【灯光师】:因为你第一天就签了而且还抱了→_→ 
SHD【演员】:不猜穿我们还是好盆友::>_<:: 
MJ【导演】:能不能认真点!无力啊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! 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等签完就好了。 
 
薄荷【演员】:确定不是绕口令?啥她她她啥我家那位....那位...位..。 
MJ【导演】:确定不是!赶紧背。 
 
A大【演员】:小心和大根不是演剧是“公报私仇”吧! 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他俩好像骂的挺欢。 
MJ【导演】:会截掉的,让我听完........咳咳咳。 
兮兮【灯光师】:好溜啊!不带停顿的≧﹏≦~~ 
冷杉【演员】:这就是你请客不带他们的下场。 
A大【演员】:拜托,当时他们在飞机上!没到剧组好吗!我知道了QAQ今天我请客。 
小心【演员】&冷月【演员】:早说啊!累死了。 
A大【演员】:...........你们辛苦了。〒_〒 
 
 
冷杉【演员】:我其实是“洪水猛兽”吧。 
MJ【导演】:不是啊,为什么这样觉得? 
冷杉【演员】:剧本啊,不过也挺不错的,都怕我,有威慑力。 
A大【演员】:你一直都有,不要谦虚。 
 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你说现在念悼词肿么样? 
兮兮【灯光师】:应该⊙﹏⊙...刚刚好 o(* ̄▽ ̄*)ブ~~ 
MJ【导演】:我不想换攻!所以A大NO ZUO NO DIE!不要作死。  




MJ【导演】:FT第四幕 action
笑旧慈【演员】:今天我们没啥台词诶。
冷杉【演员】:对啊,我们今天没有啥戏份,大部分都是靠骡子大大的脑洞力。
薄荷【演员】:幻想你,小case啊!
冷月【演员】:分分钟脑补一整部戏。
太阳雨【演员】:不会出现不能播的画面吧?
A大【演员】:够了!我脑子画面你们也看不见啊!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果然~
兮兮【灯光师】:YOOOooo~~
MJ【导演】:我们都懂!


笑旧慈【演员】:叔,他这样YY你真的不“家暴”一下?
五花马【演员】:旧慈,什么叫“家暴”,“家暴”就是得在家里施行。
兮兮【灯光师】:你们好像把A大吓着了_(:_」∠)_...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好残忍啊!
MJ【导演】:你激动的颤音了。
冷杉【演员】:那货是冷的。
阿春【演员】:那A大抖是?
小心【演员】:吓得。

MJ【导演】:OK,卡,结束。
A大【演员】:我需要吃火锅安慰我“受伤”的心灵。
冷杉【演员】:去新开的【重庆馆】。
苏榭【演员】:那就菊花残满地伤了。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诶诶诶?榭哥  今天貌似木有你戏份啊!
阿春【演员】:他又不是来拍戏的。
兮兮【灯光师】:捂捂,你懂的→_→...他俩的戏份,完全不用打灯,就已经闪瞎了好咩(*/ω\*)!!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QAQ二大妈,我们一起去安抚心灵吧!
A大【演员】:嘴馋就直说,不过我没空,叔,走吧。
兮兮【灯光师】:我们适合三人行π_π...
MJ【导演】:太同意了π_π...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是的,你们请客π_π  



评论(1)
热度(4)

元气

你穿过星河岁月划伤过脚踝,还勇敢向我走来。

© 元气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