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呵…

叶苏家的宝贝孙小翔:

逗比日常


请勿当真


原文去这里看 @元气 


颜文字 @silver_juiz 








MJ【导演】:FT第五幕 action
A大【演员】:我去,冷杉的多情史。
冷杉【演员】:你想要我分分钟换攻吗→_→??
A大【演员】:开个玩笑而已QAQ
冷杉【演员】:貌似不好笑
A大【演员】:我错了,我忏悔,我去面壁思过。
MJ【导演】:混蛋!回来!你戏还没拍呢!
A大【演员】:M导,你果然是好人。
MJ【导演】:不,你拍完再去吧!M你妹的导。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A大不哭,站起来撸。
A大【演员】:滚蛋,女牛氓!
兮兮【灯光师】:可怜的捂捂...抱┑( ̄Д  ̄)┍...

A大【演员】:这些CP配对也挺可怕的。
小心【演员】:也蛮带感的。
太阳雨【演员】:完全是分分钟拆散原配。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作为原配党,我表示...........唔
兮兮【灯光师】:不用担心她乱说话,我会拉她下去的
╮(╯▽╰)╭~~

冷杉【演员】:我需要表示表示吗?
五花马【演员】:不用了。
薄荷【演员】:明明剧中影后也是我的,却被粉丝“拉郎配”了!
MJ【导演】:亲爱的,你在干嘛!?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我在写东西!
兮兮【灯光师】:她在篡改剧本(○` 3′○)!!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卧槽!卖队友!!
MJ【导演】:兮兮亲爱的~拉吾吾下去斩立决!
兮兮【灯光师】:是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again!QAQ


MJ【导演】:FT第六幕 action
A大【演员】:这宣传词谁写的?
MJ【导演】& 兮兮【灯光师】&  路过打瓶水【演员】:她【指】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你们这群“卖友求荣”的混蛋,路过你凑啥热闹!
路过打瓶水【演员】:因为你的“黑锅”是我背。
MJ【导演】&兮兮【灯光师】:会不会用词!
冷杉【演员】:所以你宣传词寓意何为?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 不小心暴露CP野心了~
众人:野心是没错!但是暴露CP还真没有!早知道了好吗!

MJ【导演】:叔,你在干嘛?
冷杉【演员】:打小抄。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今天叔台词太长了。
MJ【导演】:因为怕背不下来打小抄吗?好感动!
冷杉【演员】:不是,太长了,实在懒得背。
兮兮【灯光师】:是你想太多,我总这样说╮(╯▽╰)╭~~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而你却没有真的心疼过︶︿︶...
MJ【导演】:你俩够了!
冷杉【演员】: 是你想太多,我也这样说,这是唯一能,安慰你的理由。
MJ【导演】:还能不能愉快的拍戏啦!

MJ【导演】:二大妈!今天最后一个表情!你结束就可以收工了!你可不可快点!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半个小时了QAQQQQQQ
兮兮【灯光师】:就一个画面而已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!
A大【演员】:有本事你们红一个!坟蛋们!
冷杉【演员】:你可以想象你发烧的样子。
A大【演员】:你其实想说骚吧?
冷杉【演员】:你懂就好!
吾吾 【道具组and无权力副导】 :这算秀恩爱不?
兮兮【灯光师】:简直够了,我完全没用了QAQ
MJ【导演】:要不试试打几下吧!
众人:好棒的想法。
A大【演员】:滚蛋!告你们虐待啊!
以下画面太过“血腥”,不宜出现,执行人——冷杉。  






我是来催文的QAQQQQQQQ

评论
热度(4)

元气

你穿过星河岁月划伤过脚踝,还勇敢向我走来。

© 元气 / Powered by LOFTER